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严把进口冷链食品拦截关,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及省党代会顺利召开,切实做好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人物同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更好地防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我市的实际,揭阳市局严把进口冷链食品拦截关,通过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205272.jpg2205273.jpg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林育文副局长带队对惠来县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现场对惠来县长荣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检查,要求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将发现的问题交惠来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林育文副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防疫的严峻形势。要按照省、市最新的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把进口冷链食品及相关从业人员风险排查整改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惠来沿海地区,要严厉打击食品生产企业“三无”原料产品,全力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确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惠来县分管领导参加了督查,并和督查组就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进行工作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