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突击查处问题大米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14:1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月26日,根据举报线索,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在普宁市市监部门协同配合下,联合公安部门对普宁市某地两处大米非法经营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经初步核查,上述非法经营场所涉嫌经营无法提供资质证明及合格证明,且无标注生产日期的大米。货值初步统计74.5万元(以最终核查确定为准),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粮食安全关系国家的长治久安,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对粮食安全的监管,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加大对“两超一非”、无证生产经营、无标签或虚假标注、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等案件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