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事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17:0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提出,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转换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发改主业,聚焦高质量发展,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年底各项指标任务收官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聚焦“一城两园”,加快推动中石油炼化一体化项目、国电投海上风电、揭阳LNG、汕汕高铁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切实发挥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和“首席服务官”作用,对在建、新开工、签约确定的项目点对点精准抓好促投、促建、促统工作,全力加快282个市级重点项目、43个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收窄固定资产投资下降幅度;继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信用体系和信用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省级试点工作;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做好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重点加快油气、铁路等民生项目建设,服务好价格、粮食等民生实事。

       会议提出,要持之以恒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筑牢机关各党支部坚强堡垒,发挥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2021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