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今冬明春能源供应保障督导检查
来源:油气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08:4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障供应工作的部署要求,揭阳市发展改革局于11月19日对辖区内燃气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和供暖季能源保障供应督导检查。

       图片1.png图片2.png

     

      11月19日,市发展和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带领业务科室有关同志前往普宁市中宏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保障供应督导检查,压实部门属地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和能源保障供应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各县(市、区)发改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对辖区内储气设施、主干管道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建立台账,逐项整治,形成闭环,保障供用气安全;三是督促燃气企业要切实担起责任,优化天然气调度平衡,加强自查自改,认真制定完善供应保障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天然气安全稳定有序供应;四是加强天然气储备能力建设,既要解决当前保供问题,也要着眼长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全局与局部,统筹当前与长远,持续增强我市能源安全保障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