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处职干部陈焕带队督导检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落实工作
来源:农村经济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1: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月10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处职干部陈焕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揭西县吉展养殖有限公司、揭阳市龙颈水电厂开展实地调研工作,深入了解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当天,陈焕率调研组首先来到揭西县吉展养殖有限公司,听取企业项目情况汇报,了解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进展情况,走进养殖场建设现场,察看养殖设施建设情况和设备安置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企业要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计划和任务清单、绩效目标,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相关部门要做好日常监管、竣工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落实资金投入,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随后,调研组来到揭阳市龙颈水电厂,详细了解了龙颈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落实情况等,并走进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进展。陈焕指出:一是市水务集团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严格执行项目投资计划,管理好、使用好、支付好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级补助资金,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4.png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