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人游揭阳”惠民之旅活动10月31日启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宝凤 通讯员 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3: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揭阳人游揭阳”惠民之旅活动将于10月31日启动,历时约1个月。本次活动将通过旅游惠民形式,促进我市文化旅游市场消费,催热文化旅游市场,增强公众消费信心,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分布在全市各地的16家旅行社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扶持文旅产业、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文旅消费有关部署。


  活动将以旅游惠民形式吸引城乡居民报团消费出游,进一步丰富群众文旅生活,带动旅行社和景区“升温”,促进我市旅游文化市场消费复苏,提升揭阳本地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活动期间,每周的周一、三、五、六、日各组织一期“惠民之旅”活动,每期1天(若因极端天气等特殊原因,活动时间将作适当调整)。本次活动共有分布在全市各地的16家旅行社参与,线路涵盖各县(市、区)的特色景区景点、乡村旅游景点等,活动将于10月31日启动,群众可以就近到各旅行社报名参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