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12日下午举行六届26次常务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3 00: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下午,市政府举行六届2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揭阳滨海新区创建新时代改革创新先行区的实施意见》《揭阳市全面实施以功能区为引领的区域发展新战略行动方案》等事项,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市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指出,《揭阳滨海新区创建新时代改革创新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围绕广东“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战略的先行区、广东沿海经济带的主战场和粤东新的发展极的定位,推动揭阳滨海新区从规划、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全链条改革创新,以制度创新集聚资源、释放活力,让揭阳滨海新区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推进落实,为推动揭阳滨海新区改革创新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揭阳市创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县镇村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揭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要求要扎实推进创建“三个最”县镇村工作,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积极推进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全面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力求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关于揭阳市政府投资市属非经营性项目实施代建制的工作方案》《揭阳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生态环境建设考核奖惩制度的意见》《揭阳市创建区域医疗中心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创建区域教育中心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建设“揭阳市商事主体经济数据动态分析服务平台”行动方案》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