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9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讨论研究教育工作等内容,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督查是抓落实的重要利器,地方政府要加强督查工作,着力提升抓落实能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党委、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加强行政效能督查,运用好督查结果,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照国务院30条督查激励措施,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报送典型案例,争取我市在国务院督查激励上取得突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揭阳中职学校提质增效发展工作方案》《揭阳市技工学校整合提升工作方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提质扩容发展工作方案》《关于完善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办学配套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推动中职学校布局调整,努力形成布局合理、紧贴产业、定位清晰、专业互补的揭阳中职教育体系。要整合提升技工学校,积极创建揭阳技师学院,推动全市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政产学联动,全面优化专业结构,推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提质扩容,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按照需求,严把质量关,依法依规完善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办学配套,确保今年秋季如期招生办学。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揭阳市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