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81次常务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2: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8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苗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并原则通过《揭阳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会议强调,疫苗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在加强监管、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我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有效预防、积极应对疫苗安全事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揭阳市引导基金设立方案》。会议强调,设立引导基金有利于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提高政府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撬动社会资本投向公共领域和重大项目。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紧谋划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用好引导基金,加强招商引资,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依法有序抓好基金组建工作,完善基金管理机制和激励机制,有效防控基金运营风险,提升基金运营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