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11: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海芬) 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9次会议暨市政府六届64 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回信精神,以及4月2日、9日、10 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及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压实社区网格化责任,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继续做好“六稳”工作,围绕“五本台账”,把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工作一项一项落实落到位。要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特别要依托“一河一策一专班”“一厂一网一专班”精准发力,坚决消除劣ⅴ类支流(河涌),确保污水处理厂进水量和进水浓度达标。要积极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大力发展民生事业,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编报“十四五”规划纲要重大项目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学习好、掌握好、贯彻好上级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聚焦科技创新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系统精准谋划一批事关我市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特别是要谋划一批“十四五”新开工项目,争取将更多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带动性强的重大工程项目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笼子,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