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行"浙江万人游揭阳"文旅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夏阳 通讯员 钟 杰 郑贵敏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5: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大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开拓旅游客源市场,14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市招商引资办公室、揭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揭西县京明温泉度假村举行“浙江万人游揭阳”揭阳文旅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宣传推介揭阳文旅产品和招商项目,进一步提升揭阳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和游客朋友推介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文旅资源产品及一批文旅招商项目;市招商引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产业体系、营商环境和招商工作;揭西县有关负责人重点推介研学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特色文旅产品和招商项目。推介会还播放揭阳市文旅宣传片、招商宣传片和揭西县文旅宣传片,并现场表演了客家山歌、敬酒歌、团结舞等文艺节目。


  据了解,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浙江游客代表,在揭期间游览了进贤门、揭阳学宫、城隍庙、学宫广场、中山路,了解揭阳古城历史故事,品味古城文化内涵,感受古城深厚底蕴。此外,游客们还到揭西京明温泉度假村、黄满寨瀑布旅游区,欣赏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感受绿美揭阳的生态魅力。


  揭阳市浙江商会负责人表示,浙江商会将大力推介揭阳文旅产品和招商引资政策,助力“浙江万人游揭阳”活动深入开展,引导更多浙江企业家和游客到揭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为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加大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组织开展“浙江万人游揭阳”活动,在前期邀请浙江省八界旅行联盟(旅行社)代表到我市采风踩线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相关旅游企业在浙江多地开展揭阳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吸引浙江游客入揭旅游消费。同时,该局与各县(市、区)联动,摸查了一批文化旅游体育招商项目,制作揭阳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招商宣传片,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推介,争取引进大湾区、浙江、福建等地投资机构来揭投资兴业,更好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