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政策宣贯及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举办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4: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做好2023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申报认定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16日上午,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政策宣贯及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会上,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木堂就活动的开展作简要说明;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罗立科作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解读;广东展瑞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瞿晓晖讲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常见问题;榕江实验室主任陈旭东作榕江实验室团队推介及企业产学研合作主题演讲。同时,专家们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针对企业代表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把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来抓,出台一系列鼓励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22年,我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324家,当年净增89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