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商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文君 通讯员 吴泽涵 发布时间:2022-09-01 09:48: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邀请市发展改革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揭阳农村商业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协会代表,就“守信践诺  诚信揭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协商。市政协主席崔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建军在听取与会人员讨论发言后指出,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部署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诚信建设在政协系统取得新成效。


  崔建军强调,要通过调研、协商等履职途径,深入了解我市诚信体系现状和存在问题,积极建言资政。要加强党建引领,从我做起、从政协委员做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协委员守信践诺事迹宣传;要充分运用市政协各种履职平台,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队伍诚信建设,助推“守信践诺  诚信揭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袁文键、秘书长李丽曼,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