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会(揭阳分会场)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6: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广东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观摩会(揭阳分会场)活动在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揭阳保利大都汇项目现场启动。


  据了解,揭阳保利大都汇项目是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6个观摩项目之一,是全省观摩项目揭阳分会场,也是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的会场。举行此次观摩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交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共同推进广东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的提高。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管理局、保利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走进观摩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保利大都汇项目在党建引领生产、质量标准把控、新技术运用、智慧工地运用及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自2017年进驻揭阳以来,保利致力于推动揭阳城市化发展。揭阳保利大都汇项目坐落于磐东街道环市西路以西、环市北路以北、阳美大道以东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72.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超22亿元,是保利在汕潮揭城市群倾力打造的第一座城市坐标级综合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