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创业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1-03-18 10:24: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下午,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座谈会在位于揭东中德金属生态城的省市共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税务局、各银行机构、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分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介绍了国家对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内容包括用人福利、税收优惠、银行贷款等多项优惠政策。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创业理想,分享成功经验,提出创业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国家对退役军人创业扶持优惠政策相继实施,吸引了一批优秀青年投身创业,我市已经有多个成功案例可以借鉴。接下来,我市将加大力度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工作,利用孵化基地,举办培训班,以“传、帮、带”的形式向全市退役军人开放,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在加快建设先进经济体系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地创业就业,为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加油,让每位退役军人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地享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