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潮州举行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烨华 通讯员 林玉玲 发布时间:2020-12-21 09:08: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宣传推介揭阳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高揭阳的知名度,18日,揭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潮州市举行(见上图。黄晓瑜 摄)。


  推介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向潮州地区的30多家旅行社和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推介了揭阳的文化旅游资源情况。我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和企业代表分别通过播放文旅宣传片、主题介绍等形式,宣传推介了揭阳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盛邀潮州市民及各界朋友到“潮风客韵、山海有情”的揭阳寻幽探胜、放飞身心。推介会现场还展出揭阳青狮摆件、如意扣等代表揭阳文化的特色旅游纪念品以及用普宁青梅制成的蜜饯,多方面展示揭阳的文旅特色。


  潮州与揭阳两地文旅资源风格一脉相承,有着很大的互补性,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本次推介会旨在让更多潮州市民及各界朋友了解揭阳的文旅资源和产品、全域特色、历史文化等。同时,两地旅游部门和企业将根据市场需求编制精品线路,加强合作,吸引更多游客入揭观光旅游。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