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16: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交流、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更好地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作动员讲话和示范宣讲。他提出,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学好悟懂吃透,为宣讲工作打好基础;要准确把握内在联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宣讲系统性,要把好方向,找准基调,提高宣讲准确性,要结合实际,着眼未来,提升宣讲实效性。要立足揭阳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实际,认真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持边学边讲边研边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信仰和行动指南,贯彻到揭阳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还开展交流学习,分享备课体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