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5: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以及我市食品安全专家、检验机构、行业协会、消费者代表等纷纷发挥各自的专业领域优势,围绕我市当前的食品安全形势畅所欲言,交流研讨食品安全风险,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提出要用中医“治未病”理念来思考食品安全风险和监管问题。


  会议指出,我市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食品安全是一项动态的、长期的、艰巨的任务,食品安全工作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贯彻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有关工作,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分析预判食品安全潜在风险,以利更有效地预防食品安全风险,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发现在早、预防在先、处置在小、整治到位,全力以赴持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谢丹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