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现场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0-10-30 09:4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9日,我市召开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现场会,总结交流经验,开展现场学习观摩活动,全面推动我市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扩容提质。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夕阳红公园、市老党员驿站、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在市老党员驿站观看市老干部大学宣传片和市老党员驿站微电影,并参观了揭东区老干部大学。同时,揭东区和普宁市的老干部局在会上就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的意义,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导、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要以更大的工作格局,全面统筹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努力打造更优更好的老干部学习活动平台,切实加强两个阵地的硬件建设、内部管理、活动开展和队伍建设,努力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成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窗口和载体。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着力推动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扩容提质,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形成组织部门和老干部门牵头抓总、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社会各方面积极支持的工作局面,努力开创我市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