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粤东新城召开神泉湾文旅项目企业策划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通讯员 陈 明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9: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神泉湾文旅项目企业策划方案专家评审会在粤东新城管委会召开。会议邀请省内知名文旅行业协会和规划、运营、城市规划、经济测算等方面专家对有关企业策划方案进行评议评审。


  专家组参观了“一城两园”规划展厅,分别听取了华侨城文旅科技、融创中国、保利发展、佳兆业、中展基金等5家企业神泉湾文旅项目策划方案汇报,并到神泉湾文旅项目现场踏勘调研,随后从企业综合国内排名及文旅运营能力,方案规划定位及创意、业态融合,文旅投资规模及经济效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带动效应,开发实施年限等方面对各企业方案进行分析评议。


  专家组认为,各企业策划方案设计理念新颖、特色亮点突出、整体布局合理、切合发展需求,体现了自然山水和文旅设施共生相融的精美品质;方案编制高度、深度、广度都达到相关规定要求,内容完整,依据充分,采用的设计标准规范正确、技术路线清晰明确。专家组同时对各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并形成专家组意见,为下一步确定项目规划方案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决策参考。


  粤东新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专家组通过全面、专业、深度的审查评议,最终确定了评审结果并提出优化意见,为下一步确定项目规划方案、启动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据介绍,粤东新城管委会将坚持规划高品质、开发低密度、建设有特色、发展快见效的理念,尽快确定合作主体、建设时序,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做大做强滨海文旅产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