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妇儿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研判会召开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7: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妇儿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达标工作,27日,市妇儿工委召开我市妇儿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研判会。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通报2019年实施妇儿发展规划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重难点指标责任单位就推进重难点指标攻坚工作、市统计局就妇儿规划指标统计监测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妇儿工委抓早抓紧,积极主动协调重难点指标扛标单位制订有力措施,列出重难点指标提升任务清单、时间表和责任人,压实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扛标单位实施主体责任,倒逼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根据去年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报告,我市妇儿规划重难点指标有27项,其中,妇女儿童与健康领域9项,妇女儿童与教育领域6项,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领域8项,妇女儿童与环境、法律领域4项。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对能完成的要确保完成,对加把劲能完成的要努力完成,对达标难度较大的要以最大力度缩小差距,对原来已达标的要确保不下滑;要增强信心,千方百计落实解决措施,认真工作,努力争取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领域指标全面达标。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姚丽璇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