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政企会议召开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通讯员 李涌标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5: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政企会议在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召开,为政企合作搭建崭新平台,助力揭阳滨海新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提出,要主动服务,提高工作效能,积极牵头各有关部门,全力精准对接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加大引导扶持力度,建立激励和约束相结合的项目管理机制,提升行业管理规范,助力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同时,要紧紧围绕“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综合成本最低”的总要求,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关键,以作风建设为统领,聚焦重点抓落实,统筹推进促提升,创新政务服务举措,科学合理有效监管,对标先进服务模式,在政策支持、高效行政、综合监管、措施扶持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及大南海石化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和运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会议提出,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市税务部门等要巩固提升与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相关企业的对接机制,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无缝对接;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相关企业要引导大项目建设承包商在揭阳成立分公司承包工程项目,提高大项目建设期间在我市的税收贡献。


  会上,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市税务局分别作招商引资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讲,企业代表对政府政策和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