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道S235线惠来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楚藩 发布时间:2023-07-04 09:23: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省道S235线惠来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今年6月初以来加快推进步伐,目前建设进展顺利(见图。郑楚藩 摄)。


  据了解,该项目在完成立项、施工图设计审查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后,4月18日起进场动工进行清表及围挡等工作,6月初对不涉及征拆的路段先行施工建设。


  省道S235线惠来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起点位于神泉镇芦园村,途经新芦连接线、沟疏村、惠来滨荷湾旅游景区、惠来临港产业园,终点止于前詹镇赤澳村村口,路线长4.255公里。工程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7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配套完善雨污、交安、照明等附属设施等。项目概算总投资21616.12万元,计划明年6月完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