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万洋科技众创城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10:05: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记者在揭阳高新区的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工地上看到,不少厂房建筑已进行建筑主体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操作机械,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展厅外立面已完成,内部装修已完成80%.作为揭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是揭阳高新区以“三贡献一高一强”标准引进的第一个产业链标杆项目和创新集聚平台项目。该项目总规划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约151亩,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二期用地约350亩,三期用地约300亩。项目将重点引进智能制造、新材料、电气机械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四大产业及其上下游配套产业,规划打造集生产制造、科技展示、办公研发、生活配套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制造业聚集平台。郑楚藩 文/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