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广东石化项目原油商储库200万立方米工程实现机械完工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王侨鑫 刘嘉亮 高云龙 发布时间:2022-03-03 09:54: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月28日15时,中石油520万立方米原油商业储备库项目建设迎来了首个里程碑——200万立方米工程实现机械完工(见图。吴松深 摄),为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5月进油提供了有力支持。


  该商储库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投资建设,配套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原油存储兼具商业储备用途,由广东石化公司负责建设,是中石油在揭阳投资的产业项目群中的一个。商储库总占地123.86公顷,总投资达58亿元。52 座10万立方米浮顶储罐被分为13个罐组,每个罐组设置4座浮顶储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