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广东石化项目最大110kV变电站顺利中交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马 强 高云龙 发布时间:2022-02-28 09:38: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传来好消息:该项目下公用工程中的炼油区域的变电站(二)顺利实现中交。


  炼油区域变电站(二)主变容量63MVA,是全项目容量最大的110kV变电站,负责给污水、全场事故水池、灰渣处理装置、产品油码头以及周边罐区供电,是“2·28”锅炉点火关键路径上的节点。该变电站项目于2020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历时一年多完成中/低压配电室、中压变频器室、电容器室、接地设备室、控制室、10kV变压器室4座、110kV变压器室2座总建筑面积3110平方米的建筑主体。


  据了解,目前,广东石化公用工程项目下的全厂220kV总变电站、炼油区域变电站(一)、炼油区域变电站(二)先后顺利中交;220kV总变电站、110kV空压站变电站、110kV化工循环水变电站、110kV动力中心变电站先后成功受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