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16:28: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竹林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5c9467492497700e877bba7c69f690d.jpg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庄严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庄重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依次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定信念。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4c184e615eb8b37980bcd61e54bfdc3.jpg

  据了解,竹林社区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斗争传统的革命老区村,早在大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卢笃茂、古大存等同志,更有杨日曜、杨老撞、杨秋叶、杨张和、洪圆鹭等同志,在历次对敌斗争中,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