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惠来县检查防台风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3-09-01 09:2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惠来县检查台风“苏拉”防御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阵以待、严密防范,全力筑牢防御台风坚固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胜一行先后到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公司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防台风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市防台风形势非常严峻,要切实增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正面登陆、正面迎击”的标准,按照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确保海上作业、海上风电施工平台等相关船舶和人员全部回港避风、上岸避险,及时转移沿海危险区域人员,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脚手架、塔吊等要采取加固或拆除措施,避免造成二次伤害。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台风变化,认真分析研判台风路径发展趋势,做足应急救援准备,牢牢把握住防御台风的主动权,做到及时预警有效预防,全力以赴打好台风防御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