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节后督察在行动 矫正监管不放松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09:09: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春节假期后,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突击检查,由市局领导、延伸管教警察、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前往各县(市、区)多个司法所开展突击检查。


组织安全教育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现场点名,核查每个社区矫正对象在位情况、近期定位信息。组织安全警示教育,提醒社区矫正对象强化身份意识,遵纪守法,争取良好改造表现。

  图片

 

开展谈心谈话

  与社区矫正对象逐个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其近期工作、生活情况,掌握其思想动态,并强调春节期间应当遵守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


现地检查督导

  现地检查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值班在岗在位、日常工作开展、档案台账记录等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确保社区矫正监管不放松、秩序不混乱。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