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3-12-28 09:3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上午,“揭阳市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开讲,邀请揭籍优秀企业家代表、汉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冰作专题报告。


  “揭阳市企业家大讲堂”是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承办的品牌活动,通过邀请旅外揭籍优秀企业家,以“自己人讲自己事、自己事教自己人”的方式,推动各级干部和本土企业家学习先进地区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先进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善作善成,聚合政企智慧力量,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


  汪林冰以其丰富的经验、宽广的视角、生动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思考探索和正反案例,畅谈了企业家在大环境下的社会责任观,并对揭阳全市全域“融湾建带、拥抱新业态”提出了真知灼见和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


  大讲堂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主持。她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坚持政治领航,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政策机遇、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不断激活企业发展动能。要坚持创新护航,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以科技创新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不断厚植企业发展优势。要坚持改革续航,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进行战略调整和技术革新,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通过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三个最”工作要求,持续打造优质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在揭阳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报告帮助大家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将认真吸纳汪林冰的管理经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刘波、王全录、许剑芒、陈锐彬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