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女职工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女职工的政治素养、思想道德素养、科学文化和业务水平。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积极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玫瑰书香”全市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鼓励和动员广大女职工养成多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助推揭阳高质量发展。做好推荐评选2023年“三八”表彰的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工作以及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女职工行动。推进“工会爱心托管班”“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等,多方面关心关注女职工生活。


  会议提出,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按照市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部署安排,找准工作切入点,继续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家庭教育及家风建设,弘扬奋斗精神,动员广大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还举行女职工干部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