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再传喜讯!揭阳又有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揭阳广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1 10:3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刚刚,揭阳市人民医院传来喜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巫某和陈某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相关指标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今天上午出院。至此,我市目前共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巫某和陈某都有武汉旅居史,先后于1月中下旬从武汉回揭阳。其中,巫某因发热、干咳、咽部不适到普宁市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于1月26日凌晨转到揭阳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陈某因发热到普宁市人民医院就诊,经确诊后,于1月28日晚上转入揭阳市人民医院。治疗过程中,揭阳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进行诊治。经治疗后,巫某和陈某均已经连续一周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肺部炎症明显吸收,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各项指标符合出院标准。
  两名患者治愈出院,使我市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已达3名。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全力救治还在住院的其他患者,力争使他们早日康复出院。 

  详情请留意我台今晚播出的《揭阳新闻》和《民生热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