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9: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提出要以更高要求、更实成效、更大担当创造性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集中查找、解决了一批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如创文、意识形态工作、软件正版化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改进了作风、提升了工作效率,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深入提炼主题教育基本经验,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扎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市委宣传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提出,市委宣传部作为意识形态和理论学习的领导机关,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揭阳落地生根应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成效、更大的担当,扎根基层一线,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为我市“融湾建带”,奋力开创揭阳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