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送理论下基层活动走进市审计局、榕城区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19-12-27 09:33: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送理论下基层活动走进市审计局。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张应祥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基层调研有关情况。


  报告会上,张应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如何切实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完整、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各项战略部署。


  市审计局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实际,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见效。


  又讯(记者 黄 蕾)  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送理论下基层活动走进榕城区图书馆。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于双燕作宣讲报告。市文联、揭阳画院党员干部和艺术家代表等120多人聆听了报告。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报告会上,于双燕以《坚定制度自信 提升治理效能》为题,通过文字和视频资料,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理论性、思想性都很强,对全市文联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参加报告会的我市文联系统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表示,将以此次省委宣传部讲师团的宣讲为契机,重点在深入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把牢方向、抓住根本,重点学习有关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继续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