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魏洁林带队督导省委巡视期间边巡边改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见习记者 胡旭莹 特约记者 陈泽浩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惠来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到靖海镇中心卫生院、省道S235线前詹路段、南环二路东福村至华英路段、南环二路管道12.5公里项目现场,围绕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期间重点关注的有关问题,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调研督导,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省委巡视期间边巡边改工作,高效率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惠及人民群众。


  在靖海镇中心卫生院,魏洁林实地察看卫生院医疗业务综合楼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意见。魏洁林指出,基层卫生院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县相关职能部门和靖海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妥善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加快卫生院医疗业务综合楼建设进度,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环境和医疗服务。


  魏洁林随后前往省道S235线临港产业园路段和县城南环二路,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省道S235线改造提升、南环二路“断头路”建设、中东部供水工程输水管线铺设进展情况。魏洁林提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强化统筹安排,加大施工力量和作业机械投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要将公路建设与乡村绿化有机结合起来,做好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紧张快干、苦干实干,推动省委巡视期间边巡边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干部的担当有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