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增强全民消费维权意识 普宁市消委会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高浩钦 郑乔慧 通讯员 杨雪斐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4: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增强全民消费维权意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15日,普宁市消委会组织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中,普宁市消委会成员单位以及部分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以及诚信守信、食品、药品、网络诈骗、节水、节电、消防等方面知识;同时,在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醒群众在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学会及时通过与经营者协商和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拨打12315等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普宁市消委会表示,接下来将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积极开展多层次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不断强化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督促市场主体规范诚信经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