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夏阳 通讯员 卢培盛 发布时间:2024-03-14 10:27: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营造全民参与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增添“绿”能量,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揭阳海事局、市供销社和揭东区龙尾镇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并宣传推广“我为家乡种棵树”微信小程序,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植树造林,助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


  在龙尾镇美联村植树现场,参加活动人员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浇灌树木,每道工序进行得井然有序,大家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接下来,将牵头相关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参与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绿美揭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