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高新区大讲堂暨决策咨询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怡然 通讯员 吴影虹 发布时间:2024-03-11 09:43: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揭阳高新区大讲堂暨揭阳高新区决策咨询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近日,揭阳高新区大讲堂暨揭阳高新区决策咨询顾问聘任仪式举行,高效汇聚智力资源,助力揭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浙江大学教授陆敏作“从科技创新到精准实施人才驱动政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案例和分析”专题讲座。陆敏从经济学理论上阐述精准实施人才驱动政策的可行性,从实际操作层面上讲述精准实施人才驱动政策的可操作性,并为揭阳高新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当天举行的揭阳高新区决策咨询顾问聘任仪式上,揭阳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为陆敏颁发决策咨询顾问聘书。揭阳高新区希望决策咨询顾问和与会嘉宾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人脉优势,从揭阳高新区实际出发,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多开“良方”、多出“点子”,为揭阳高新区在引资、引智、引技术方面多提供信息、举荐人才、引进项目,让智力资源更加高效汇聚到揭阳高新区,助力揭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揭阳高新区将紧紧抓住省推进新一轮产业有序转移的有利契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园和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园,进一步制定完善人才驱动政策,引领项目落地、产业集聚;同时,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家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保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高的效率,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