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日报社举办“迎三八、聚活力、促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4-03-09 10:2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日报社干部职工携手为旧住村恒康生态园添新绿。郑楚藩 林碧鸿 摄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活力、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8日上午,揭阳日报社机关党委、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迎三八、聚活力、促发展”系列活动。


  伴着和煦暖阳,乘着一路春风,揭阳日报社干部职工首先到揭西县塔头镇旧住村恒康生态园开展“同植‘融媒’林,共建生态美”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拿起铁锹和锄头,扶苗移正、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努力,一排桂花树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绿美揭阳生态建设中,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当天的系列活动中,揭阳日报社干部职工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发放禁毒教育读本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组织拔河比赛、定点投篮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项目,在一声声“加油”中放松心情,展示风采;深入旧住村梅园红色交通站旧址,一起追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绕村参观,共赏旧住村“山-居-水-田”由南向北次第展开的乡村美景。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植树等多样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有意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坚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报社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更好助推揭阳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