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陈星星 林怡然 通讯员:林 妍 发布时间:2024-01-16 09:55: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榕城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广州市师贤教育培训机构承办的高素质农民培训班顺利举办,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


  此次活动以粮油稳产保供和抖音电商培训为主题,邀请来自榕城区农业农村局、涉农高校等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多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授水稻高产栽培技术、抖音电商运营、病虫害防治、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农业政策法规、现代农业经营与管理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升榕城区农民的生产组织能力和技术水平,提高生产效率、质量标准和新媒体电商运营技能。


  “这次抖音电商培训对我们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抖音电商的运营技巧和销售策略,还深入了解了社交电商的重要性,帮助我们解决了在抖音电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参加培训的李先生说,“特别是在抖音内容创作和产品推广方面,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比如如何制作吸引人的短视频、如何优化产品描述等,这些都对我们提高产品销量有很大的帮助。”


  榕城区农业农村局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在农村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更多的“电商带头人”,不断加强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为“百千万工程”深入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