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郑乔慧 特约记者:罗凯瀚 发布时间:2024-01-15 09:40: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中华战舞·普天同庆”——普宁英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普惠万家  宁聚好物”2024年普宁纺织服装展销会于13~15日在普宁广场举行,吸引约100家企业、40多个品牌参展。


  活动指出,普宁拥有健康和美丽两张名片,先后获得“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中国中药名城”“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内衣)”的美誉。近年来,普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全力支持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助力纺织服装企业“上线触网”,产品网销全国、走向世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速转型,实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普宁形成集纺纱、织布、印染、辅料、配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有纺织服装企业6000多家,从业人员34万人,拥有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科技工业园、中河开发区等产业园区,以及普宁国际服装城、国际商品城、轻纺城、布料城等专业市场,拥有纺织服装注册商标2.7万件。2023年1~11月,普宁市纺织服装电子商务交易额约590亿元。


  普宁市指出,衣食住行,“衣”占首位,纺织服装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商机无限、大有可为。希望普宁市纺织服装企业与时俱进、主动入园、增资扩产、打造品牌,携手再创普宁纺织服装产业新的荣光。


  展销会开幕式举行了主题品牌服装秀。T台上,模特们穿着国内顶流服饰内衣品牌和普宁市本土品牌服装,生动演绎了服装设计带来的艺术之美,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纺织服装展销会由普宁市政府主办,普宁市工业与信息化局、普宁市纺织服装内衣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旨在弘扬普宁英歌非遗文化,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推动普宁纺织服装产业繁荣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