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临港产业园化工新材料工业区加快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郑楚藩 发布时间:2024-01-15 09:31: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记者在位于惠来县溪西镇的惠来临港产业园化工新材料工业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多台工程机械设备正在轰鸣作业(见上图。郑楚藩 摄),工程车和挖掘机来回穿梭,各种施工设备开足马力,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这是该产业园全速推进化工新材料工业区建设的场景。


  据了解,按照“一园多区”发展思路,惠来县以惠来临港产业园前詹工业区为主园区,在惠来县东、西部分别规划建设金砂工业园区、化工新材料工业区,形成三个产业平台。惠来临港产业园化工新材料工业区规划面积2144亩。园区主要依托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生产的聚乙烯、聚丙烯、ABS等原材料,引进材料改性和高端注塑产品生产项目,进一步延伸绿色石化链条下游产业。该工业区目前已落户企业6家,总投资6.42亿元,预计年产值10.1亿元,年缴税0.56亿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