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诵读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洪炯珊 通讯员 黄琼娜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1: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良好家教家风,营造“好读书、读好书”浓厚氛围,25日,揭阳中心幼儿园举行主题为“爱国崇礼,德满家园”的亲子诵读活动。


  “黑眼睛、黄皮肤告诉世界上所有人,我是中国娃……”舞台上,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诵读,深情演绎《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多彩的中国》《他们都是治沙英雄》等经典文学作品(见上图。黄琼娜 摄)。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或高亢激昂、或低沉倾诉,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传递出对诵读的热爱以及浓浓的亲子之情,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揭阳中心幼儿园作为市一级幼儿园、市首批示范性幼儿园、省校本研修示范培育学校、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该园通过创设温馨适宜的阅读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阅读滋养孩子们求知若渴的心田,提高他们阅读兴趣和能力;同时,通过家园共育,推动幼儿园及每个家庭持之以恒地开展阅读活动,培养孩子从小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