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首个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启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10:07: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提高征信查询服务能力,优化营商信用环境,近日,普宁市首个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在普宁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为企业群众提供方便快捷、智能自助的全功能查询服务。


  据了解,在普宁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可让企业和群众快速打出征信报告、办理关联业务、减少跑动次数,解决好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与传统的人工查询相比,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具有查询简便、服务高效、流程安全3大优点,实现全程自助操作,无需准备纸质材料,全程无需人工审核,1~2分钟即可完成查询、打印报告;而且,全程纯电子化操作,杜绝未授权查询,保密、安全有保障。


  接下来,普宁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践行“三个最”工作要求,努力打造政务服务新模式,持续推进征信服务下沉,提升数字金融服务的便捷性,推动便民利企工作提质增效。郑乔慧 杨雪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