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组团到东莞市黄江镇考察交流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星星 林怡然 通讯员 林 楠 发布时间:2023-04-27 09:36: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日,市政协副主席、榕城区委书记林春霖带领榕城区党政代表团到东莞市黄江镇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榕城区党政代表团先后深入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和天集科技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各有关方面情况尤其是生产经营中的先进经验,并进行交流互动。


  在随后召开的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议上,林春霖代表榕城区委、区政府和榕城人民对东莞市和黄江镇一直以来的无私帮扶、真诚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黄江镇一如既往地给予榕城大力支持,继续加深交流、加强互访,推动新一轮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黄江镇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将在落实“农产品开发销售机制、社会管理机制、招商引资机制、上下联动对接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对口帮扶协作工作水平。


  榕城区党政代表团在会上表示,榕城区将竭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配合落实,进一步深化与黄江镇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全力提升后勤服务质效,持续深化与黄江镇的对接沟通常态化机制,突出做好东莞市帮扶干部人才的“衣食住行”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东莞帮扶干部的坚强后盾;切实发挥帮扶资金作用,实时跟踪监督各项帮扶资金,严明纪律,规范帮扶资金使用,确保对口帮扶资金精准、及时、有效拨付到基层;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力度承接东莞产业转移,围绕东莞来榕企业的急难愁盼,“一企一策”挂钩帮扶,让企业放心来榕、安心留榕。


  据了解,东莞市和黄江镇对榕城的倾情帮扶、大力援助,有力推动榕城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榕城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动能,两地也结下了深厚情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