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孙 悦 通讯员 黄际惠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7: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推动惠来高质量发展,近日,由惠来县委宣传部主办、惠来开放大学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自全县各镇场和县直各系统选派的27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洋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生动讲述自己和身边平凡人不平凡的感人事迹,展现新时代该县各地各领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惠来现代化建设,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担时代重任的新气象、新风貌,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担当,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惠来高质量发展、开创惠来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7名。其中,来自惠来县公安局的陈彦萍、县税务局的吴蓝子获得一等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