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老干部局: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通讯员 杨珊珊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0: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尽己所能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


  广大离退休干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竭尽所能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市慈云医院退休干部郑建明说,作为一名退休医务人员,要积极引导身边医务人员重品行、修医德、铸医魂、精医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榕城区总工会退休干部潘深松表示,将把关爱服务青少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做青少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揭东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慧奕认为,作为关工组织既要支持协助政府推动老龄事业,让“银发族”安度幸福晚年,又要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让“五老”发挥余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普宁市委政法委退休干部黄贤平说,将充分发挥自己长期从事政法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上,引导青少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惠来县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詹汉松表示,将不忘初心再努力,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跟上时代的步伐,永远向前进。揭西县良田乡坪上小学退休教师陈秀花坦言,作为一名退休老师,将为在职年轻教师做好榜样,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