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市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乔慧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2: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普宁市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来自各乡镇场街道的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奔赴军营,向祖国各个方向出发报到,踏上军旅新征程。


  仪式上,普宁市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向光荣参军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向先辈们学习英勇顽强、奋力拼搏的精神,在部队努力锻炼成才,不负普宁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鼓励大家到部队之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要牢记使命、刻苦锻炼、爱军习武,早日传回立功喜报;要珍惜荣誉,发扬优良传统,苦练过硬本领,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要牢记嘱托、牢记家乡人民的期望,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