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通讯员 陈财良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9: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西县委政法工作会议近日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部署今年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在揭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机关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有力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稳定,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年重大敏感节点安稳度过;各类风险隐患得到有效化解;平安揭西建设深入推进;社会治理效能显著提升;政法领域改革加速推进;法治服务保障水平有效提升;政法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提出,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揭西、法治揭西,推动揭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