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举办"绿美榕城"科普知识宣讲和亲子实践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洁松 发布时间:2023-03-21 09:28: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团榕城区委、区科协联合市华勋志愿者服务队在榕江公园举办“绿美榕城”科普知识宣讲和亲子实践活动(见上图。林洁松  摄)。


  活动中,市华勋志愿者服务队“红小荔”志愿宣讲队队员宣讲“绿美榕城”科普知识和画像中的“榕城绿美”老城记忆,并通过话题延伸,引导大家齐动手做“绿美榕城”概念手工作品。“通过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把实用技巧和科技知识以简单易学的方式传播到居民、青少年当中,实现了社会大众与科学知识的零距离接触,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科普服务。”市华勋志愿者服务队有关负责人说。


  此次“绿美榕城”科普知识宣讲和亲子实践活动的举行,旨在通过“大手拉小手”,引导青少年树立爱绿护绿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为绿美家园建设助力添彩。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绿美榕城”建设中来,形成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榕城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